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岡賞黃花風鈴木!土牛運動公園黃花加滑輪成另類風景

石岡土牛運動公園的黃花風鈴木,疑因風雨花落滿地。(記者歐素美攝)

石岡土牛運動公園的黃花風鈴木,疑因風雨花落滿地。(記者歐素美攝)

2024/03/03 12:3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正值黃花風鈴木花季!台中市石岡區公所推薦可到土牛運動公園、土牛客家文化館及東豐綠廊自行車道賞黃花風鈴木,歡迎民眾到石岡客家庄騎腳踏車、吃美食、散步,在台中山城放鬆身心靈。不過,石岡地區昨晚可能下雨,風鈴木被吹落一地,今日花況不佳,但在土牛運動公園,有滑冰團體利用假日在溜冰場加強練習,與黃花風鈴木相呼應,形成另一種風景。

民眾跟隨石岡區公所推薦,今天上午到土牛客家文化館,發現館內只有兩株黃花風鈴木,不過,近拍還是相當迷人;土牛運動公園則種植約百株黃花風鈴木,可惜疑昨天下雨,黃花風鈴木的花卉被吹落一地,樹上的花朵稀稀落落,花況不是很好。

不過,土牛運動公園的溜冰場旁有幾株黃花風鈴木,最近有滑輪團體因為要參賽,利用假日在溜冰場加緊練習,滑輪選手快速從黃澄澄的花叢前溜過,形成另一種美麗的風景。

石岡土牛運動公園溜冰場的黃花風鈴木,搭配滑輪選手快速競技,形成另一種美麗的風景。(記者歐素美攝)

石岡土牛運動公園溜冰場的黃花風鈴木,搭配滑輪選手快速競技,形成另一種美麗的風景。(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