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顧學弟妹 創校80年台南月津國小首屆校友會成立

月津國小今年80歲生日,首屆校友會也於昨晚成立,由去年甫獲全國醫療典範獎的蔡瑞頒醫師擔任首任理事長。(記者王涵平攝)

月津國小今年80歲生日,首屆校友會也於昨晚成立,由去年甫獲全國醫療典範獎的蔡瑞頒醫師擔任首任理事長。(記者王涵平攝)

2024/02/29 09:1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月津國小今年80歲生日,首屆校友會也於昨晚成立,由去年甫獲全國醫療典範獎的蔡瑞頒醫師擔任首任理事長,未來希望提供母校更多資源,照顧學弟妹。

月津國小將在3月30日舉辦80週年校慶暨運動會,蔡瑞頒表示,成立校友會除了聯繫母校月津國小校友的感情,提供校友交流聯誼的管道,希望藉由校友會的力量提供母校更多的資源,協助母校籌辦80週年校慶,也期望能長期支持母校特色發展,進一步促進學校永續發展。 

目前任華德工家校長的副理事長李俊賢表示,遴選出近30位各屆母校的傑出校友,安排在80週年校慶當天表揚,包括第一屆校友在美國擔任教授的蘇麗碧、蘇俊夫姊弟、前成大校長翁政義、現任國土署長吳欣修等各行各業菁英,希望這些傑出校友能夠成為月津國小學弟妹的學習楷模。

現任月津國小校長丁女玲說,校園裡的桃花心木林是多數返校校友表示最為懷念的景物,林蔭下存有同學們下課時一起玩耍的甜蜜回憶;然而,隨著時光的流逝不僅畢業後很多同學失去聯絡,許多校舍皆已改建,僅有桃花心木林及少數座落在校園中的雕像以及大象溜滑梯能讓歷屆校友喚起兒時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