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元宵摸彩最大獎 赤崁龍德宮快艇得主現身

澎湖元宵快艇最大獎得主,赤崁龍德宮快艇得主陳昱舟現身。(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元宵快艇最大獎得主,赤崁龍德宮快艇得主陳昱舟現身。(記者劉禹慶攝)

2024/02/28 15:2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元宵西乞龜系列慶典圓滿結束,最大摸彩獎品白沙赤崁龍德宮230萬元快艇,幸運得主今(28)日現身領獎,由服役於空軍馬基隊士官長陳昱舟,成為今年澎湖元宵節最佳幸運兒,舉家前往龍德宮領獎,歡喜之情溢於言表。

澎湖元宵西乞龜活動,與北天燈、南蜂炮、東寒單、中炸龍齊名,被澎湖人認為比過年還熱鬧,而且越夜越美麗,人潮在各廟宇間串流,由於攸關各廟宇「面子」之爭,因此也紛紛爭奇鬥艷,並推陳出新,不僅乞龜種類千變萬化,包括傳統肪片龜、米包龜、黃金龜、巧克力龜、浮球龜、高麗菜龜等,還有擲筊拿龍蝦、機車,甚至轎車的機會。

元宵慶典活動除了傳統乞龜外,也發售摸彩券,休旅車或汽車通常是第一大獎,另外還有電視機、電冰箱、機車、冷凍櫃、黃金等。自去年起赤崁龍德宮摸彩活動推出快艇,普獲好評,今年再接再厲,推出快艇哪吒號,這並非澎湖首例,以往風櫃溫王廟就曾推出快艇頭獎禮品。

元宵節慶典龍德宮哪吒號,停放在廟前廣場,哪吒號配備2具200匹馬力引擎,拉到大赤崁龍德宮前停放,造價230萬元。幸運得主陳昱舟是25日元宵節翌日,舉家前往龍德宮玩,購買2000元刮刮樂,附帶6張摸彩券,獲得中獎訊息,還是同行友人通知,直呼不可思議,因自己與妻子都服務軍職,所以考慮將快艇售出。

陳昱舟手持摸彩券,與幸運中獎號碼合影。(記者劉禹慶攝)

陳昱舟手持摸彩券,與幸運中獎號碼合影。(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