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成績放榜 嘉縣竹崎高中直升學生表現亮眼

竹崎高中校長蘇淵源(中)恭喜在學測獲得好成績的李佳縈(左)及許于廷(右)。(圖由竹崎高中提供)

竹崎高中校長蘇淵源(中)恭喜在學測獲得好成績的李佳縈(左)及許于廷(右)。(圖由竹崎高中提供)

2024/02/27 10:0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學測成績放榜,嘉義縣立竹崎高中雖然位處山區,但學校老師積極陪伴學生準備考試,許多從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學生,就近入學,獲得好成績;校長蘇淵源說,讀書不必捨近求遠,就近入學讓學生能省下舟車勞頓的交通時間,有更多讀書時間,提升學測成績表現。

蘇淵源說,今年學測國文和英文14分級以上學生較去年倍數成長,自然科高分群創3年高分紀錄,今年學測表現優異的幾位同學,大多都是國中部直升高中的學生,升上高中後,在學校全人教育,各科均衡發展學習規劃下,在學科領域學習、社團參與、志工服務、校內外競賽或探索興趣與未來發展,均表現高度參與力及強烈企圖心。

獲得好成績的李佳縈說,國中時參加竹高樂旗隊,吹奏長號,有專才讓她提高抗壓性,學測成績自然組4科國、英、數學A、自然達頂標;數學部分感謝導師李昭明在週六加強班協助模擬學測考試的臨場感,逐題檢討,帶入觀念;英文科部分她主動閱讀英文雜誌,7000個單字熟背,感謝黃名堉與陳昌慶老師考試提升英文作文能力。國文科部分將古文30篇讀熟,閱讀課外題組題,謝謝張秀雲老師鼓勵寫作,教導在各種題型拿高分的方法。自然科方面,熟讀必修課程,準備選修課程,未來想選擇醫藥學系,從事藥物研究。

許于廷因就近入學直升高中部,社會組3科國文、英文、社會成績14級分達頂標,感謝朱羽湘老師在學測前進行作文模擬試題,批閱後給予建議,未來想填輔導與諮商學系,成為有溫度的心理諮商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