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裡是婚姻墳墓!網見「1照」嘆:使用時機結婚當天、離婚隔天

婚紗照被扔進垃圾車後斗。(擷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婚紗照被扔進垃圾車後斗。(擷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2024/02/23 20:13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紗照保存甜蜜的愛情回憶,是許多夫妻一生中的重要紀念。不過近日一名網友看見一張大尺寸婚紗照,竟被扔進垃圾車後斗內,讓他忍不住PO網感嘆。文章發出立刻引起熱議,一天吸引1.2萬名網友朝聖,紛紛大嘆「垃圾車是婚姻的墳墓」。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並PO一張照片,只見某對夫妻的婚紗照被丟入垃圾車後斗內,心酸的畫面讓原PO在文中寫下「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貼文發出後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感嘆「用幾天用心挑選拍的,丟掉只需要幾分鐘時間。」、「當時選這張大相框照一定選很久!丟掉只需一秒鐘!」、「用三年去維繫感情,用三秒鐘結束關係」、「大陸有專門消毀的,會先用黑色噴漆噴臉再攪碎掉,生意超好」、「想起中國有專門處理這種、廢棄婚紗照的公司、業務量龐大」、「婚紗照使用時機:結婚當天、離婚隔天」、「垃圾車是婚姻的墳墓」、「我小時候就對婚紗照這東西充滿陰影,照片裡幸福洋溢的臉孔,父母現實中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負能量生活」、「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其實也不一定是離婚了啦,我父母的結婚照前陣子也丟了,不過他們關係還很好的!只是照片久了積灰塵也佔空間所以才丟掉」、「這算好的啦!我的婚紗照在進垃圾車前是被我踹破的」、「搞不好是人不在了,清空處理」、「應該是單純的只是佔空間,我們的我也很想丟掉了,花了萬元的結婚照本,根本看沒幾次,放到長灰塵了」、「維繫感情從來就不是靠這張照片」、「我的還掛在房間裡面,提醒我和我老公結婚時有多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