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見了黃色小鴨!週日開「小鴨遊港歡送趴」 最佳拍攝點曝光

黃色小鴨倒數2天,市府提醒遊客,25日晚上不再有夜間小鴨展示。 (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黃色小鴨倒數2天,市府提醒遊客,25日晚上不再有夜間小鴨展示。 (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2024/02/23 17:3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再見了,小鴨!」黃色小鴨迄今累計超過800萬遊客參觀,活動倒數2天,高雄市長陳其邁為感謝小鴨陪伴高雄近30天,今天(23日)公布歡送彩蛋,25日下午4點30分到6點10分在珊瑚礁群及18號碼頭舉辦「小鴨遊港歡送趴」。

黃色小鴨超萌魅力無法擋,1月27日開幕至今,每天吸引超過20萬人次到場觀賞,累計已超過800萬人次參觀,也掀起一波「小鴨經濟熱潮」。

高雄市觀光局說,黃色小鴨展出到週日(25日),將以遊港方式跟大家說再見,於珊瑚礁群出發,最後到高雄港旅運中心旁18號碼頭,象徵長達30天、愛河灣的小鴨在夕陽餘暉的音樂會中畫上句點,當天晚上不再有夜間小鴨展示。

觀光局說,歡送過程最佳拍攝地點有珊瑚礁群、音浪塔前、鯨魚堤岸及16-18號碼頭。無法前來一起參與的民眾,可透過高雄市長臉書、高雄旅遊網等社群平台同步線上觀看。

觀光局長高閔琳說,歡送小鴨特別邀請新古典室內交響樂團於珊瑚礁群擔任小鴨返航啟程的樂團,也邀請苓雅區中正國小、左營區福山國小帶來多首歌曲,包括《Die Fledermaus》、《戀》、《你是我的家》和《My Own Superhero》等歌曲,並由曾獲選為聲協新秀的方偉臣老師領唱《Time to Say Goodbye》,讓小鴨在揚聲祝福中,譜下高雄的最終章,歡迎大家一起到場歡送小鴨。

觀光局說,黃色小鴨週日下午4點30分於珊瑚礁群,由新古典室內交響樂團演奏歌曲為小鴨啟航伴奏,下午5點啟航往16-18號碼頭出發,最後回到18號碼頭(高雄港旅運中心旁)。

此外,設置在愛河風景區河西路的黃阿瑪及OPEN家族等裝置藝術區,及16-18號碼頭樂園、市集、療癒森林作品及地景裝置,配合展到25日晚上9點止。

「小鴨遊港歡送趴」路線及最佳拍攝點。 (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小鴨遊港歡送趴」路線及最佳拍攝點。 (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