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驚見「國王的馬桶」!民眾狂笑:藝術成分太高

夜間對外透光的馬桶引發討論。(記者蔡宗憲攝)

夜間對外透光的馬桶引發討論。(記者蔡宗憲攝)

2024/02/21 08:4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恆春文化中心近期將竣工,有民眾赫然發現其中一處公廁竟然直接對外開落地窗,從外側就可以看到明亮的馬桶,民眾貼文狂笑這是「國王的廁所」、「藝術成分太高」,對於詭異的場景,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解釋,工程尚未完成,許多細節仍在變更調整,未來不用擔心如廁露春光。

縣府︰仍是半成品 不用擔心如廁被看光

「讓大家欣賞上廁所有點妙!」恆春居民蘇小姐笑說,很開心看到近年恆春許多公共建設,晚間多了許多散步運動的地方,但昨晚赫然發現這處新蓋的親子馬桶竟然能從外側「欣賞」,雖然是文化中心,但這樣前衛的設計,恐怕民眾還沒辦法接受。

屏縣府文化處指出,恆春文化中心建築近幾個月就會完工,但仍有許多內部設計及規劃要變更,這個廁所位置及對外窗設計也是需要調整的區域,民眾看到的仍是半成品,未來整個文化中心絕對會讓當地居民引以為傲,不用擔心上廁所會被外面看光光。

對外透光的馬桶引發討論。(記者蔡宗憲攝)

對外透光的馬桶引發討論。(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文化中心即將完工。(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文化中心即將完工。(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