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燈籠做愛心 「龍貓燈籠」力拚「多多龍」

圖左是彰化家扶的「龍貓」造型的古早燈籠,圖右是「多多龍」小提燈。(資料照)

圖左是彰化家扶的「龍貓」造型的古早燈籠,圖右是「多多龍」小提燈。(資料照)

2024/02/18 18:1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家扶中心每年於農曆年間開始義賣「古早燈籠」作為家扶兒的助學金,但彰化縣府今年配合活動發放「多多龍」小提燈,每場排隊人潮驚人,恐衝擊家扶「古早燈籠」過年買氣。彰化家扶為提昇買氣,推出以「龍貓」等造型的古早燈籠,銷售目標仍上看6萬多個,今天在埔鹽鄉的順澤宮舉行宣傳會,希望匯集各界愛心,創造買氣。

超人氣的彰化「多多龍」小提燈,今年創造話題,每次發放都大排長龍,讓彰化家扶中心「剉咧等」,因為家扶中心每年元宵節透過古早燈籠義賣募集家扶兒的助學基金已成傳統。大家擔心多多龍分掉原有的買氣,因此今年特別賣力行銷。

今天彰化家扶在埔鹽鄉的順澤宮舉行義賣推廣會,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說,今年古早燈籠義賣主題是「2024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助逆境孩子翻轉未來」,今年準備的「可愛龍」燈籠,就跟「多多龍」燈籠一樣可愛,特別是「龍貓」造型,很受小朋友歡迎。他要感謝鄉長許文萍號召在地鄉親熱情響應,買了近9萬元的愛心燈籠。

彰化家扶中心公關專員林滿麗表示,義賣古早燈籠已邁入第29年,每年靠著燈籠義賣可以為家扶兒募到2、300萬元,往年都是利用春節的出遊人潮,直接前進全彰化縣各景點來擺攤,今年則是提前到尾牙就開始衝刺,直接前進尾牙場子,還跨過烏溪前進到台中市尾牙場,而尾牙場的義賣效果也非常好,因為許多人才剛抽到大獎,或是領到年終獎金,買起古早燈籠更為大方。

彰化家扶今天在順澤宮舉辦古早燈籠義賣推廣會。(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家扶今天在順澤宮舉辦古早燈籠義賣推廣會。(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