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多龍」小提燈太搶手 彰化家扶喊買「可愛龍」燈籠做愛心

彰化家扶中心今年衝刺尾牙場、年貨場,準備大批「可愛龍」義賣燈籠,邀請民眾一起做愛心。(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彰化家扶中心今年衝刺尾牙場、年貨場,準備大批「可愛龍」義賣燈籠,邀請民眾一起做愛心。(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2024/02/06 00:1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不想排隊?超人氣的彰化「多多龍」小提燈,每次發放都大排長龍,彰化家扶中心喜迎龍年,今年義賣古早燈籠特別推出「可愛龍」,想擁有不必排隊,還可以兼做愛心!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說,今年古早燈籠義賣主題是「2024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助逆境孩子翻轉未來」,今年準備的「可愛龍」燈籠,就跟「多多龍」燈籠一樣可愛,也將在西洋情人節當天,在縣府要發放限量粉紅版「多多龍」小提燈時,家扶也將在八卦山風景區擺攤義賣「可愛龍」燈籠,屆時將上演「多多龍」小提燈PK彰化家扶的「可愛龍」,希望民眾用愛心來下架「可愛龍」。

彰化家扶中心公關專員林滿麗表示,義賣古早燈籠已邁入第29年,每年靠著燈籠義賣可以為家扶兒募到2、300萬元,往年都是利用春節的出遊人潮,直接前進全彰化縣各景點來擺攤,今年則是提前到尾牙就開始衝刺,直接前進尾牙場子,還跨過烏溪前進到台中市尾牙場,而尾牙場的義賣效果也非常好,因為許多人才剛抽到大獎,或是領到年終獎金,買起古早燈籠更為大方。

林滿麗指出,彰化家扶義賣燈籠,每年都會配合12生肖來推出燈籠,今年也準備了「可愛龍」小提燈,超萌超可愛,因為這就是老少都愛的龍貓,買燈籠還做愛心,最重要的,連排隊都不必了。

林滿麗強調,除了全力衝尾牙場,還直接進駐民眾採買年貨的熱門商店,感謝和美的田園生活廣場提供場地,因為春節之前的人潮滿滿,店家特地保留空間讓家扶擺攤義賣,只因為店家老闆兒時曾接受過家扶幫助,如今有能力了,就把全年採買人潮最多的時間留給家扶,希望能讓家扶能夠義賣募到更多錢,能夠幫助更多的家扶兒。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太搶手了,每次限量發放都大排長龍。(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太搶手了,每次限量發放都大排長龍。(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