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國島丟包案》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致歉:不推卸責任、依規定賠償

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今晚表示,年代將積極、主動、從優擔起旅客損失,絕不推卸責任。(記者丁奕攝)

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今晚表示,年代將積極、主動、從優擔起旅客損失,絕不推卸責任。(記者丁奕攝)

2024/02/14 22:06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美加國際旅行社(年代旅遊)團客,日前參加赴越南富國島旅行團一度遭丟包,今(14日)所有旅客已陸續返台,針對年代旅遊遭越南地接社控訴積欠款項,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今晚表示,無積欠款項、是地接社違反協議惡意放團,但對於旅客受損權益仍致歉,年代將積極、主動、從優擔起旅客損失,絕不推卸責任,在最快時間內依規定賠償。

林大鈞表示,針對富國島事件出團旅客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對旅客在越南所受到委屈,要向所有團員致歉,公司將秉持積極、主動、從優態度處理,對團員權益受損進行協調,一定會讓旅客有合理及妥善的解方。

林大鈞指出,第一,公司成立專案服務窗口並成立line官方群組隨時讓團員反應,公司會立即回應;第二,主動面對團員商討後續處理事宜,一切依照合約規定處理、絕不推卸責任;第三,事發至今,公司選擇在此刻召開記者會,是為確保所有團員已平安坐上回台的班機,才召開記者會,絕非外界所傳避不見面的事情,畢竟團員人身安全更重要。

林大鈞指出,對於winner旅行社並非外面所傳的積欠款項,旅行社的付款方式都採用月結,對於winner的還款協議,在共同群組共同商議出來的付款結果,就是在2月26日支付款項。

林大鈞指出,會陸續收集團員受損權益情況,會在最快時間依政府規定賠償。至於外界關心公司財務是否有問題,旅客拿得到賠償嗎?林大鈞表示,目前公司成立二十七年,在業界小有名氣,款項的部分請各位不用擔心。

至於越南錫安旅行社出面指控,年代旅遊2019、2020年還有8萬美金沒還完(約新台幣250餘萬元),至今只還一萬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未付包機費相關爭議。林大鈞表示,越捷航空4班包機款項已付清;確實在疫情之前有跟錫安合作,中間因遭遇到疫情,不過疫情之後有陸續還款。

有旅客反應定型化契約條文有缺少,林大鈞表示,所有旅客都依觀光署定型化契約版本,若有旅客反應簽署到舊版定型化契約,應是少數情況,若需要最新版本,可重新簽署。

年代旅遊另於聲明中強調,是地接因不滿客人反應餐食問題,違反月結協議恐嚇客人現場刷卡,公司因此被逼加價120萬元,後續將提告越南旅行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