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跟團遊富國島遭丟包!團客爆:1人再付2.6萬才能繼續跑行程

年代旅遊富國島傳遭丟包, 團客林先生今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表示,今天早上他再自付一個人2.6萬元台幣,全家人才能跑今天行程,並出示富國島當地旅行社的聲明。(圖由林先生提供)

年代旅遊富國島傳遭丟包, 團客林先生今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表示,今天早上他再自付一個人2.6萬元台幣,全家人才能跑今天行程,並出示富國島當地旅行社的聲明。(圖由林先生提供)

2024/02/12 11:44

相關新聞:200人過年出國在越南富國島慘被丟包 年代旅遊證實地接出包

〔記者林曉雲/台北─富國島越洋報導〕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旅行團傳遭丟包,數百人受困富國島,旅客還被要求自掏腰包720美元(約新台幣2.25萬元),飛回台灣再行處理。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今早接受本報記者電訪證實此事指是當地旅行社出問題,指已請其他當地旅行社協助。不過目前人在越南富國島的團客林先生接受本報記者線上採訪表示,他今天早上再付了一個人1800萬越南盾(約2.6萬元台幣),全家6個人才能繼續今天的行程,全團35個人,14個人再自付費用才能走行程,未再付費的21個人則留在飯店。

林先生昨天先在臉書上揭露此事,今天他受訪表示,他們是2月10日出團,早上6點從桃園出發,第一天正常,有領隊、導遊和車子,但昨(11)日一早就接到訊息,遇到同樣是年代旅遊的團、同一天同一班機的團,也接到當地旅行社聲明稿,指團員需要再自付720美元才能繼續行程,而他們的團在昨(11)日晚餐之後,領隊和導遊也做相同說明,如果未再自付費用,第3天行程就無法正常走。

林先生表示,他用自己的手機撥電話給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當場跟富國島旅行社WINNER負責人唐凱,以及在場的團客三方對質,林大鈞承認只付了一點款項給唐凱,林大鈞要團員們不要再付費,指會派人處理,其他的團沒有付額外旅費的團員,別的車會去接他們,但到今天早上林大鈞的允諾都跳票。

林先生表示,今天早上8時當地旅行社告知,如果需要後續服務,一個人要付費1800萬越南盾(約台幣2.6萬元),他付了6個人約合台幣15.6萬元,才能繼續走今天、明天及後天行程,但也擔憂旅館及回程飛機是不是要再額外先付費,14個人有付費繼續行程,未付費的21人則先留在飯店。

林先生在臉書上也表示,他是第一次跟家人帶小孩過年跟團出國就遇到詐騙,行程第2天就收到這個「驚喜」,看來之後還是自己出來就好。他並出示當地旅行社的聲明,指年代旅遊積欠該公司款項,要團客自付720美元才提供後續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