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約初二到高雄東九區賞花 陳其邁:今天我也會去,可能會巧遇

陳其邁邀大家到美濃湖走春。(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邀大家到美濃湖走春。(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2/11 10: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冬天來高雄別只是賞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邀約大家到東九區賞花、享受大高雄後花園的美景與寧靜,他還透露今天自己也會去,可能不小心跟大家巧遇。

陳其邁今早透過臉書放送大高雄東九區消息,形容這裡是走春好選擇,無論美濃杉林花海、桃源櫻花季,都美得如夢似幻,如果想拍美照、或想享受山間與田野的美景與寧靜、或是想把後車廂塞滿美味農特產品,來東九區就對了。

高雄東九區包括旗山、美濃、內門、甲仙、杉林、六龜、茂林、桃源、那瑪夏,其中美濃冬遊季即日起到2/14,規劃有28公頃、4大區域花海,田園美景加上療癒裝置藝術,是每年農曆春節高雄指標景點。

杉林花海即日起到2/14,四大花區包括月光花區(181縣道)、月眉花區(賀買超市)、杉林大橋、新庄幸福花區(小份尾幸福田);桃源櫻花季則在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展開,即日起到2/18有市集,賞花期即日起至3月上旬。

杉林花海景色宜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杉林花海景色宜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六龜洪稛源商行品咖啡。(記者王榮祥翻攝)

六龜洪稛源商行品咖啡。(記者王榮祥翻攝)

甲仙350高地。(記者王榮祥翻攝)

甲仙350高地。(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