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節需求大 雲林毛豬拍賣今價量齊揚

雲林肉品市場今天拍賣,毛豬價格均價每公斤約90元左右。(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肉品市場今天拍賣,毛豬價格均價每公斤約90元左右。(記者黃淑莉攝)

2024/02/05 14:1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春節將屆,加上肉品市場2月8日起連休6天,毛豬需求量大,雲林肉品市場今天拍賣頭數、價格齊揚,頭數約有3500頭,拍賣均價每公斤約90元,體型、外觀特優的每公斤破百元,肉品市場預估,明、後天拍賣頭數會再增加,價格則維持在90元左右。

雲林肉品市場總經理黃加安指出,台糖瘦肉精事件發生後,這幾天密集跟產業界溝通,大家對台灣豬肉品質相當有信心,這幾天豬價也穩定,上週雲林拍賣價均價每公斤在88元至90元間,去年同期在83元至85元間,今年價格貴是因原物料黃豆、小麥、玉米上漲,養豬頭數減少,所以平均價格拉高3至5左右,但相當來講還是穩定。

交易量部分,黃加安表示,今天肉品市場從2月8日到13日休市,6天會少12萬頭,肉商都會在年前多買庫存,所以這2週雲林肉品市場每天交易頭數約2800至3000頭左右。

昨天休市,今天雲林肉品市場一早交易,毛豬拍賣價格在8、90元左右,品質特優每公斤還喊到102元,肉品市場表示,今天拍賣量約3500頭左右,均價每公斤88元至90元,預估明、後天每天的交易量會再增加2、300頭,價格則維持在90元左右。

豬肉商表示,台糖事件影響不大,且年節市場有需要就要買,今天購買的量有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