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恐龍入侵「旗山武德殿」 陳其邁:「與龍共武」來啦

旗山武德殿的與龍共舞。(記者王榮祥翻攝)

旗山武德殿的與龍共舞。(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2/04 23: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這回有講「武德」!他今晚宣布恐龍入侵「旗山武德殿」,全國最受歡迎的旗山老街、期間限定「與龍共武」即將登場。

陳其邁指出,高雄不只有高雄黃色小鴨、美濃花海、紅髮艾德,全國最受歡迎的旗山老街,期間限定的「與龍共武」即將登場,除了超可愛的小恐龍,老街上還有社區手工編織花燈、懷舊紅燈籠,永安街水圳更有斗笠燈、手作染布燈。

他說明,龍來旗山Fun新春活動,預定2/8到2/25舉行,作品包括與龍共武(旗山武德殿)、蒲扇登龍(旗山老街)、旗Chill光影(旗山體育場)、旗福祈福(天后宮、鯤洲宮),歡迎大家春節到元宵期間,來旗山與龍共舞。

龍來旗山Fun新春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龍來旗山Fun新春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