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陳沂質疑買新聞 史書華:抹黑就是這樣 可恥但是有用

網紅陳沂踢爆,史書華自己寫的的新聞稿投去日媒,吹捧自己「奇蹟醫師」。(圖擷取自臉書)

網紅陳沂踢爆,史書華自己寫的的新聞稿投去日媒,吹捧自己「奇蹟醫師」。(圖擷取自臉書)

2024/01/30 10:34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牙醫史書華日前在臉書上表示,他於能登半島強震捐款的事蹟登上日本媒體版面,以「奇蹟醫師」來稱譽他,遭陳沂質疑買新聞,史書華在臉書上反批抹黑後,陳沂再貼日媒回應,指報導提供者是他的牙醫診所。

網紅陳沂昨(29日)質疑史書華到日本新聞網站買新聞,還自己宣傳以「台灣奇蹟醫師」的身分,登上日本新聞版面;對此,史書華反批抹、帶風向,稱「我也沒辦法證明我沒有做的事,但是抹黑就是這樣,可恥但是有用,不是嗎?」以為捐錢救災是好事,結果也可以被各種惡意解讀,台灣人真的這麼好騙?

不過陳沂再於臉書上貼日媒回應打臉,她表示,有網友寫信到報導史書華是「奇蹟醫師」的《PR TIMES》詢問,對方回應他們只是一個提供新聞稿代理發布的平台,「新聞稿由客戶公司自行創建,而關於史書華的報導提供者是他的牙醫診所」,還PO出《PR TIMES》回應的郵件。

陳沂狠酸盾牌牙醫史書華搞笑藝人正常發揮,還嗆「如果認為是抹黑,歡迎史書華提告誹謗。你不是最愛告人嗎?這時候又靜悄悄喔?」

網友笑爛,紛紛表示:「有沒有買新聞吹自己奇蹟牙醫的八卦」、「笑死,沒想到日本人這麼誠實」、「貼牌臉直接被打爛了」、「弄到這種地步也算奇蹟啦哈哈」、「新技能:自己寫自己的報導」、「只是少打了自費兩字」、「奇蹟的醫生 (自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