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送暖!澎湖縣武轎總會致贈慰問金 讓弱勢過好年

澎湖武轎總會致贈慰問金給澎湖老人之家。(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武轎總會致贈慰問金給澎湖老人之家。(記者劉禹慶攝)

2024/01/25 21:3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武轎總會今天(25日)由創會長盧長在領軍,到老人之家、家扶中心、博幼、惠民啟智中心等單,農曆春節前夕致贈慰問金,拋磚引玉,集合各界善心,讓弱勢族群歡度新年,感受社會溫暖。

武轎是澎湖宗教信仰重要一環,以往因年輕氣盛,常在遊街活動發生衝突,影響武轎形象。創會長盧長在登高一呼,集合各地廟宇武轎,組織澎湖縣武轎總會,展開自律行動,現在遶境不僅井然有序,更有專人在後面清理垃圾,普獲好評,讓武轎文化躍登澎湖藝術殿堂。

澎湖武轎總會更積極善盡社會公益責任,今年開會通過捐贈10萬元慈善基金,分別是老人之家3萬元、家扶中心3萬元、惠民啟智中心2萬元、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2萬元,今天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將善款交給各單位負責人。

盧長在、馬公市長黃健忠、湖西鄉長陳振中、澎湖縣議員陳佩真及武轎總會幹部等多人,今天到各單位捐贈慰問金,也希望社會各界也能慷慨解囊,讓弱勢族群都能歡度新年。

澎湖武轎總會到惠民啟智中心致贈慰問金。(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武轎總會到惠民啟智中心致贈慰問金。(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