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藏版來了!彰化「多多龍」小提燈 2/3鹿港發放限量千份

超搶手的彰化「多多龍」小提燈,將前進鹿港發送限量的水藍色版。(彰化縣政府提供)

超搶手的彰化「多多龍」小提燈,將前進鹿港發送限量的水藍色版。(彰化縣政府提供)

2024/01/25 18:5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隱藏版來了!彰化「多多龍」小提燈從去年底一亮相,就創造高人氣話題,目前在彰化市八卦山風景區已發放兩波,排隊人潮都超過600公尺,許多人都許願可以在其它鄉鎮發放,如今確定敲碗成功,縣府將在2月3日晚間6點半在鹿港溪河岸公園發放,將發放隱藏版的水藍色「多多龍」小提燈!

縣府城觀處表示,「多多龍小提燈」將前進鹿港鎮發放,配合「鹿港溪光環境」啟燈典禮活動,將於2月3日晚間6點半,在鹿港溪河岸公園發放隱藏版的水藍色「多多龍」小提燈,限量1000份。

縣府城觀處指出,根據前兩次發放的經驗,排隊人潮都超過600公尺,民眾為了排隊拿號碼牌,排隊時間一再提早,第2次搶到頭香的民眾,足足排了5個半小時,還有人遠從台南、高雄來排隊,而2月3日是星期六,因此,將從傍晚5點開始發放號碼牌,晚間6點半憑號碼牌領取。

不過,前兩次都是分別發放2000個小提燈,這次因為是隱藏版的水藍色「多多龍」小提燈,數量更少,只有1000個,預計將會更搶手。縣府城觀處指出,當天的活動很精采,不只是「鹿港溪光環境」啟燈,當天還有光球共舞、人聲樂團 Fantasia與飛魚樂團的表演,讓排隊民眾也可以同步欣賞。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原本是配合2024彰化月影燈季的點燈活動所發放,因為首次發放造成大轟動,縣長王惠美宣布在西洋情人節、元宵節再度發放,後來又決定在1月20日,也就是學生放寒假的第一天加碼發放,西洋情人節發放粉紅版的限量小提燈。日前還有人發現「多多龍」小提燈,在網路拍賣價飆到1500元,令人咋舌。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造成轟動,縣府加碼發送。(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造成轟動,縣府加碼發送。(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太搶手,已預告西洋情人節要發放粉紅色的限定版小提燈。(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多多龍小提燈太搶手,已預告西洋情人節要發放粉紅色的限定版小提燈。(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