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請P圖大神「將阿姨移走」吸3萬人朝聖!意外釣出本尊現身回覆

一名女網友將兒子在老街的照片PO在「P圖公社」上,請求網友幫忙把大媽移走(左圖)。網友發揮創意,P了多張搞笑圖。(圖片擷取自臉書-P圖公社)

一名女網友將兒子在老街的照片PO在「P圖公社」上,請求網友幫忙把大媽移走(左圖)。網友發揮創意,P了多張搞笑圖。(圖片擷取自臉書-P圖公社)

2024/01/22 19:47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將兒子在老街的照片PO在「P圖公社」上,表示兒子的下半身被一名路過的阿姨擋住,希望各位網友能幫忙把大媽移走。貼文發出後引起熱烈回應,網友們不僅上傳了許多搞笑P圖照外,竟還釣出阿姨本尊留言,「你兒子蠻帥的喔」。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圖公社」發文,貼出兒子在深坑老街的照片,不過兒子的下半身卻被一名路過的阿姨擋住,「笑容100,就是尷尬了點,希望大神可以幫我把阿姨⋯⋯移走,謝謝大家」。

許多網友發揮創意P了許多搞笑圖, 一名網友笑指「笑得這麼好看,應該要站在前面來」,將男生和阿姨的臉互換;也有網友表示「男主那麼帥,需要有四朵花保護」、「阿姨們要去另一邊大採購了,請讓出一條路等阿姨通過」、「阿姨聽到你要消除她,她很生氣,刻意叫她雙胞胎妹妹過來一起擋」,複製了好幾位阿姨放在照片中;還有網友貼上員警的照片,笑稱「報請警方處理,正在開勸導單中,也提醒阿姨不要擋到他人拍照了」;更有網友將照片後製成影片,讓男生和阿姨跳起「科目三」,創意滿滿。

貼文吸引了3.6萬人按讚,4894則留言回應,沒想到其中竟釣出照片上的阿姨及她的女兒留言回覆,「笑死⋯這是我媽⋯深坑對嗎」、「嗨大家好我就是被踢的那個阿姨,不知道去逛個老街會紅哈哈哈哈哈哈,這個社團太好笑了」。

原PO見狀後也在底下留言回應,「姐姐好,那天站很遠拍照不小心拍到你了,我家孩子怕生一直很尷尬的笑,我又要拍他一張人群中的照片,他才配合我拍照,這張笑容很自然想說拿來玩一下,結果熱鬧了,希望你不要介意」。阿姨則回覆,「不會的,感覺蠻有趣,是我比較不好意思,沒看到你們在拍照,你兒子蠻帥的喔哈哈哈」。雙方可愛的互動也讓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感謝阿姨為我們在沉悶的日子帶來歡笑!」。

網友發揮創意,P了多張搞笑圖。(圖片擷取自臉書-P圖公社)

網友發揮創意,P了多張搞笑圖。(圖片擷取自臉書-P圖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