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2024全民運在屏東 每月一運動「千人瑜珈」今打頭陣

屏東縣長周春米(左二)和全場一起熱舞。(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周春米(左二)和全場一起熱舞。(記者羅欣貞攝)

2024/01/20 19:1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24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26日起一連6天在屏東縣展開,縣政府特別於1月至9月規劃每月一運動,提高鄉親對全民運動會的參與感。今天(20日)以「Here We Go」屏東首場千人瑜珈與有氧舞蹈體驗打頭陣,縣長周春米身穿運動服,在屏東縣立體育館仁愛路側草地跟著逾2千位民眾做瑜珈、跳有氧,並表示「希望帶起全民喜歡運動的風氣」,打造屏東成為「全齡運動城市」。

屏東縣長周春米站在瑜珈墊上,雙手緩緩伸起,跟著南台灣超人氣瑜珈老師Michael,在陽光綠意中體驗「流動瑜珈」。緊接著登場的「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帶來「Here We Go!」有氧舞蹈,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周春米比著「機車舞」的手勢,十足有活力。

周春米說,為了迎接2024年全民運,縣府在1年之初舉辦千人瑜珈,讓身心靈得以舒緩,希望藉由這樣的體驗,不管是平常有運動或是沒有運動習慣的朋友,都能加入運動的行列,並感謝全國鄉親好朋友、縣議員、縣府各局處長熱情參與。

周春米表示,屏東自2020年舉辦全中運,教育部接連核定屏東辦理2024年全民運動會及2027年全國運動會,縣府的任務之一,是讓運動不只限於賽事,更能帶動全民喜歡運動的風氣,進而將屏東打造「全齡運動城市」。

縣府教育處表示,1月的瑜珈及有氧活動在開放報名時,1千個名額隨即額滿,特別加開200個名額,計有超過2千人參與,活動現場也設有臉部彩繪、紋身貼紙、體適能檢測及產業市集等相關活動,讓大小朋友享受愉快的周末假期。

全民運動會期間將湧進1萬3千名隊職員到屏東縣大展身手,縣府指出,繼1月瑜珈後,2月及3月將陸續辦理自行車、國武術及元極舞等相關活動,希望藉由容易上手的趣味體驗,讓民眾在日常生活中培養運動興趣,增添民眾對全民運動會的瞭解,歡迎所有全國民眾一起來屏東同歡,感受屏東多向度的美麗。相關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可洽「好運動起來FaceBook粉絲專頁」或「好運動起來官方網站」查詢。

屏東縣長周春米(前排左)和民眾一起體驗瑜珈。(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周春米(前排左)和民眾一起體驗瑜珈。(屏東縣政府提供)

全場有氧舞蹈氣氛熱烈。(記者羅欣貞攝)

全場有氧舞蹈氣氛熱烈。(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