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芯福協會寒冬送暖 贈貧童60萬元愛心物資

芯福微光慈善協會贈價值約60萬元愛心物資給桃園區23所國小貧童。(教育局提供)

芯福微光慈善協會贈價值約60萬元愛心物資給桃園區23所國小貧童。(教育局提供)

2024/01/04 15:4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芯福微光慈善協會為照顧桃園區貧困家庭學生,透過教育局牽線和家樂福經國店合作募集愛心物資,今在桃園區會稽國小活動中心舉辦捐贈儀式,捐贈價值約60萬元愛心物資共750箱,內容有米、麵條、醬油、罐頭等食品,局長劉仲成到場觀禮並感謝芯福義舉。

劉仲成也致贈感謝狀,由芯福微光慈善協會理事長林亞進代表接受,桃園區23所學校代表也到場參加捐贈儀式;林亞進也提到,今年開始從桃園區出發,將慢慢擴大行政區,未來協會還會與更多不同的產業合作,募集更多的物資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劉仲成表示,為照顧桃園市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家境清寒及家庭突遭變故等經濟弱勢學童,市府除提供營養午餐外,寒暑假期間也請學校與鄰近愛心店家或超商合作,提供每日愛心午餐,另市府成立「無力支付午餐費捐款專戶」,接受民間團體及各界愛心捐款,帳戶:台灣銀行桃園分行,帳號「026-038-00001-1」,捐款戶名為「桃園市市庫存款戶」,匯款時,請註明「午餐捐款專戶」字樣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