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女床戰5閨蜜男友」遭刊海報登校門?鄉民指是P圖嘆她遭陷害

網傳一名輔大女學生被控約砲5名閨蜜的男友,其性感照片甚至被做成海報刊登在校門附近。不過後續有網友指出,該圖疑似是P圖惡搞。(圖擷自PTT)

網傳一名輔大女學生被控約砲5名閨蜜的男友,其性感照片甚至被做成海報刊登在校門附近。不過後續有網友指出,該圖疑似是P圖惡搞。(圖擷自PTT)

2023/12/22 14:05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社群近日議論,一名輔大女學生被控約砲5名閨蜜的男友,其性感照片甚至被製作成海報刊登在校門附近。不過後續有網友指出,該圖疑似是P圖惡搞,其中出現的性愛照有網友出面抱不平「這個女生被陷害,是假的啦」、「照片裡的人都不一樣」。輔大校方今也發出聲明譴責。

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名輔大女學生因約砲多名閨蜜的男友慘遭報復,PO文網友稱,其照片與性愛照被惡搞合成宛如色情片的封面海報,還配上「母狗」、「台灣肉便器」、「公廁」等羞辱性字眼,並被貼在學校門口。

此事傳到PTT後,雖然一開始還有網友稱「帳號呢」、「連結勒」,但不久後就有網友指出「看起來就很假」、「一堆圖P在一起」、「假的,不同人」、「照片人都不一樣,難怪假訊息氾濫,多用點腦」。

也有人分析「只有生活照跟男生抱著蓋棉被是真,其他都是中國自拍移花接木」、「這種很多都是女生要弄人而已」、「這個女生被陷害,是假的啦」,有網友也貼出該地點的照片,懷疑該合成照疑似是被P到一個圖庫素材上。

綜合媒體報導,輔大校方今也發出聲明譴責,強調「近期網路流傳輔大學生不雅照巨型海報,此事為無中生有,嚴重破壞校譽,本校予以強烈譴責,並再次呼籲散布不雅照為觸法行為,請勿轉傳以免觸法。」

有網友也貼出該地點的照片,懷疑該合成照疑似是被P到一個圖庫素材上。(圖擷自PTT)

有網友也貼出該地點的照片,懷疑該合成照疑似是被P到一個圖庫素材上。(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