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一樣的謝師宴!南大附小畢業生在校宿營親自下廚謝恩

南大附小六年級畢業宿營活動,學生下廚作菜。(南大附小提供)

南大附小六年級畢業宿營活動,學生下廚作菜。(南大附小提供)

2023/12/15 23:0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臺南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六年級畢業宿營,畢業生們下廚作菜,分工合作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謝師宴,為小學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為了感謝這6年來教師們的教導,六年級學生從今年暑假開始,就在家長的協助下,著手勤練烹飪技巧,14日舉辦謝師餐會,各個大展身手,各班學生也製作感恩卡片邀請全校老師,品嘗他們用心準備的佳肴。

當天參與的學生們從下午4點就開始準備材料,照著食譜的步驟,開始分工合作6菜1湯的豐盛菜色。各個化身專業小總鋪師,從洗菜、切菜、烹煮開始,到最後的擺盤,大家發揮團隊精神,一起以感恩的心完成料理,不僅展現出各種烹飪絕活,更表達謝師之恩。

學生說,大家在餐桌上與老師們歡笑談天,感受著食物的香氣,彼此分享著6年來的點點滴滴,真是小學時光最美好的一晚,又有機會親自下廚,很難忘的畢業宿營。

另有學生說,這場謝師宴不僅是一場美食盛宴,更是感動人心的畢業派對,師生之間「零距離 」。

南大附小說,歷年舉辦六年級學生畢業宿營活動,大都在戶外農場,這次畢業宿營距上次在校園舉辦已是18年前的事,近180名學生在校園露營,從事前籌畫到執行,包括學務處及所有行政人員、全校老師總動員支援,發揮附小團隊精神。

南大附小六年級生畢業宿營活動,為小學時光留下美好回憶。(南大附小提供)

南大附小六年級生畢業宿營活動,為小學時光留下美好回憶。(南大附小提供)

學生下廚作菜有模有樣。(南大附小提供)

學生下廚作菜有模有樣。(南大附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