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境不是第1!台灣最強農場曝 年狂吸226萬人

「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今年1月至9月累計187萬6041人次參觀。(翻攝自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臉書)

「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今年1月至9月累計187萬6041人次參觀。(翻攝自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臉書)

2023/12/15 06:10

首次上稿 12/13 22:13
更新時間 12/15 06:10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說到台灣最有名的休閒農場,想必多數人腦海中出現的畫面,應該是清境農場吧?不過,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今年最受歡迎的休閒農場,竟然另有高手,而且還是衛冕冠軍!

觀光署就「休閒農業區及休閒農場統計」,今年1月至9月奪下參訪人次第1名的是桃園「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達187萬6041人次參觀。而第2、3名分別是桃園「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149萬8621人次)及南投「清境農場」(62萬3965人次)。值得注意的是,因櫻花季而聞名的武陵農場今年位居第6,參觀人次為33萬53人。

若拿去年的統計數據來比較,可發現第1名仍是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共累計超過226萬觀光人次,第2名則為清境農場(84萬人次),第3名為武陵農場(47萬人次),第4名為綠世界休閒農場(38萬人次),第5名為初鹿牧場(35萬人次)。

據了解,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最富盛名的為蓮花季,舉辦超過21年,已經打響「北觀音、南白河」知名度,此外,桃園市府、觀音區公所及農會近年來推動自然、友善、無毒農法及有機栽培下,致力輔導傳統農場將核心特色與休閒旅遊結合,遊客們可在園區內親自動手體驗,享受田園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