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日買UNIQLO更划算?旅日達人曝驚人價差「近對折」

日本當地買UNIQLO,真的比較划算嗎?日本自助旅遊達人林氏璧分享親身經歷。(彭博)

日本當地買UNIQLO,真的比較划算嗎?日本自助旅遊達人林氏璧分享親身經歷。(彭博)

2023/12/13 20:5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對日本的商品情有獨鍾,由於台灣飛日本相當便利,許多人會考量去日本當地血拼賺價差,尤其近來日幣匯率走低,更讓多數國人蠢蠢欲動。日前就有網友討論,若去日本當地購買服飾品牌UNIQLO的衣服,是否真的划算?對此日本自助旅遊達人林氏璧分享親身經歷,不藏私列出實際價差,讓眾人驚呼「差好多!」

林氏璧透過臉書《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發文,表示看了網路論壇針對UNIQLO的討論,便提出自己先前也發起過相關網路投票「到日本買價差大值得買的東西」,結果第一名就是UNIQLO,二、三名則是合利他命與水果。

林氏璧也以前陣子去沖繩旅遊購買UNIQLO經歷為例,同時列出4樣商品台灣跟日本價格做比較。首先,「柔軟舒膚針織短版開襟外套(長袖)」台灣要990元,日本為日幣2290元(約新台幣648元);「羅紋中高領條紋T恤(長袖)」台灣賣590元,日本則是1290元(約新台幣280元);「羅紋中高領T恤(長袖)」台灣也是590元,日本一樣1290元(約新台幣280元);「男女皆可寬版襯衫式外套」台灣價1690元,日本要3990元(約新台幣863元)。

綜觀下來,1個品項能省300至800元不等。林氏璧進一步說,若買超過5000日幣(約新台幣1083元)即可退稅10%。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必買!實在差太多!」「暑假去東京自由行沒時間逛Uniqlo跟無印,最後在成田機場大掃特掃,硬是把行李最後的公斤數用完,Uniqlo真的價格差好多!」、「我有次去遇到感謝祭,真的體驗到什麼叫做打到骨折」,也有人分享,自己在感謝祭買很多UNIQLO外套衣服,還有適合給長輩的發熱衣、發熱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