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皮發麻!掀開天花板清出「一大袋蛇皮」 他嚇壞:至少20條蛇

有男子在家中的天花板上,扯下一袋蛇皮,嚇得他上網求助。(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有男子在家中的天花板上,扯下一袋蛇皮,嚇得他上網求助。(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2023/12/11 20:49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山區經常有蛇類出沒,近日一位民眾崩潰表示,打開自家輕鋼架的天花板時,驚見一條「懸吊的蛇皮」,沒想到將蛇皮扯下來後卻越清越多,畚箕與垃圾袋都是滿滿的蛇皮,他更從蛇皮數量推敲,至少有20條蛇在他家的天花板上。驚人照片曝光後,嚇壞一票網友,更笑稱「家裡住的可是許仙」?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表示最近在打掃自家天花板時,赫然發現一條蛇皮竟懸掛在上面,打掃後竟清出一大袋的蛇皮,他崩潰表示,「輕鋼架天花板扯下好多蛇退(蛻),請問有什麼方法預防嗎?救郎喔!」。

原PO更補充,將所有蛇皮裝袋後,從數量推測至少有20條。他更請熟識蛇類的朋友鑑定,確認天花板上的蛇群為錦蛇。錦蛇屬仔蛇約40公分,正常體長約有1至2米,最高紀錄為2.3米,並不具有毒性,通常棲息於山區或平地、樹林及草地。

驚悚畫面曝光後,嚇壞一票網友,紛紛表示看了就頭皮發麻,「請法海吧」、「要發財了」、「家裡住的可是許仙?」、「超噁」、「這條可能晚點發現就成精了」、「看了覺得毛骨悚然」。更有網友提供驅蛇辦法,「灑一些農藥在輕鋼架上面,應該會有效」、「有賣驅蛇粉」。

男子打開自家天花板輕鋼架時,驚見一條「懸吊的蛇皮」。(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打開自家天花板輕鋼架時,驚見一條「懸吊的蛇皮」。(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