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輔會辦義賣畫作展助弱勢 馮世寬:讓善和愛的力量發散

「當我們與安得烈在藝起」義賣作品展覽在國父紀念館開幕,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右三)、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左二)等人與善心人士合影。(退輔會提供)

「當我們與安得烈在藝起」義賣作品展覽在國父紀念館開幕,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右三)、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左二)等人與善心人士合影。(退輔會提供)

2023/12/05 18:2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當我們與安得烈在藝起」義賣作品展覽開幕典禮今(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共同出席,盼一系列描繪清境農場風光的畫作義賣款項捐贈安得烈慈善協會,讓「愛」大無限。

退輔會指出,義賣活動邀請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應用藝術學系教師暨榮民校友,以及安得烈慈善協會具繪畫基礎的同學一同到清境農場作畫,教師們均為國內知名藝術創作者,無私奉獻將畫作提供義賣。

「當我們與安得烈在藝起」義賣作品展覽,展出時間12月2日到13日,退輔會廣邀社會各界人士、工商團體、企業共襄盛舉,讓社會「人人有善心、處處有溫暖」。

馮世寬致詞說,在參訪安得烈慈善協會後,除了發願照顧榮民、榮眷,也要為社會公益盡最大努力,讓社會中「善」和「愛」的力量發散出來,幫助更多脆弱家庭,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快樂成長,將來有機會能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

羅紹和指出,感謝退輔會對協會的支持與厚愛,自身也是榮民,這次退輔會特別於今年榮民節系列活動規劃結合義賣活動,讓他們非常感動。

羅紹和談及,尤其馮世寬主委對於社會公益、照顧脆弱家庭抱有最大熱誠,他要代表安得烈慈善協會向退輔會和創作的老師們、同學們致上謝意。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邢萬齡老師現場揮毫牡丹畫作。(退輔會提供)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邢萬齡老師現場揮毫牡丹畫作。(退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