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仁愛停車場11月推體驗 12/1~12/8試營運夜間免費停車

仁愛立體停車場以流動的木紋金屬格柵為外觀的造型主軸,不僅是竹東鎮的新地標,也是首座商場進駐的多功能複合式停車場。(記者廖雪茹攝)

仁愛立體停車場以流動的木紋金屬格柵為外觀的造型主軸,不僅是竹東鎮的新地標,也是首座商場進駐的多功能複合式停車場。(記者廖雪茹攝)

2023/11/21 17:13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位於新竹縣竹東鎮核心的仁愛立體停車場,今(21日)舉辦試營運記者會,預計12月1日起到12月8日試營運期間,開放晚上8點到翌日上午6點免費停車,即日起則是試營運前的開放體驗活動,體驗期間全天候不收費。

竹東鎮長郭遠彰表示,仁愛立體停車場以流動的木紋金屬格柵為外觀的造型主軸,不僅是竹東鎮的新地標,也是首座商場進駐的多功能複合式停車場。建築1樓約470坪,明年元月、農曆年前將由全聯實業進駐,打造大竹東地區的全聯旗艦店。

仁愛立體停車場的停車場域為地下1樓及地上2至6樓,規劃汽車533席、機車92席。公所主秘黃至銓說,停車場即將取得使用執照,11月開放民眾停車體驗,預計12月1日起到8日為試營運,業者提供晚上8點到翌日上午6點免費停車,其他時段費率為每小時收費20元;免收費時段,民眾離場前仍須操作繳費機。

此外,由於位於地下1樓進出口端的電線桿尚未移除,基於安全考量,體驗及12月的試營運期間,將不開放地下1樓停放車輛。

仁愛立體停車場周邊有竹東鎮公所、代表會、消防分隊、衛生所及電信等機關,並鄰近中央傳統市場、觀光夜市、蕭如松藝術園區、客家戲曲公園、竹東宿舍區樹杞林文化館等,提供民眾停車的新選擇。

竹東鎮公所表示,仁愛立體停車場計畫總經費約4.89億元,公所與營運廠商依德科技簽約10年。董事長詹士鋐表示,依德科技攜手華碩智行的先進車牌辨識系統,導入停車管理平台、無現金繳費機、複合式現金繳費機,以及竹東停車幫幫忙APP等智慧系統。同時也獲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支持,提供悠遊卡、一卡通、信用卡、Line Pay、街口等的多元支付服務,讓繳費更為便利。

仁愛立體停車場的停車場域為地下1樓及地上2至6樓,規劃汽車533席、機車92席。(記者廖雪茹攝)

仁愛立體停車場的停車場域為地下1樓及地上2至6樓,規劃汽車533席、機車92席。(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