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飲旅宿急缺人上工!北車聯合徵才釋上千職缺、起薪最高65K

疫後聯合徵才活動。(台北市就服處提供)

疫後聯合徵才活動。(台北市就服處提供)

2023/11/19 13:10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疫後「缺工」成就業市場最緊迫問題,為了讓企業順利找到員工上班。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特別於11月24日(星期五)下午1至4時於臺北車站1樓中庭舉行「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廠商聯合大徵才活動,精選1250個工作機會,還有65K高起薪職缺,求職者務必把握良機。

台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過去因疫情營運緊縮的餐飲旅宿業,解封後消費人潮迅速回流,加上年底黃金檔期的加持,人力需求更是強烈,企業除提升薪資福利待遇、具備完善教育訓練,亦提供友善職場環境。本次經常性薪資4萬元以上有43個職缺、294個工作機會。

高寶華指出,本次有479個職缺完全不需工作經驗,可見已不侷限有經驗的即戰力,更將求才觸角延伸至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及中高齡者,只要有興趣皆歡迎加入。

「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廠商聯合大徵才主打推介上工「內外場服務員、廚務員、房務員、清潔員」等職缺,可領最長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歡迎有意求職者參加。本次徵才活動共聚集26家優質廠商,精選1250個工作機會,平均起薪37K,月薪最高65K。

餐飲業方面,瓦城開出65K高起薪職缺,還能依個人能力拔擢主管。「三澧餐飲集團」(MoMo Paradise壽喜燒、BELLINI東京式義大利餐廳等),本次提供「內/外場場實習主管」職缺,最高月薪亦可達60K。

旅宿業不乏高薪職缺,「福容大飯店」廚師高薪50K,「士林萬麗酒店」廚師45K,「遠東香格里拉」餐飲內場45K,歡迎求職朋友前來一展長才,把握直接面試的良機。

其他值得一提的高薪職缺還有以「歇腳亭」星馬餐廳主任48K、儲備幹部及海外國貿行銷專員45K、主管助理及餐廳正職40K;「星聚點」內外場夜班51K、日班45K。

就服處表示,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服處補充,本活動也提供臨時托育服務及手語翻譯,現場還有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服務攤位,協助原住民朋友面試求職,歡迎多加利用。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https://okwork.gov.taipei/ESO/),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