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家地理精選「2024全球最酷30景點」 台南唯一上榜

祀典武廟擁有最美山牆。(記者王姝琇攝)

祀典武廟擁有最美山牆。(記者王姝琇攝)

2023/11/07 18:4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ler)最近公布「2024年最酷名單」,列出30個全球最令人興奮的旅遊景點,台南是台灣唯一入榜的景點。

台南入選原因,該雜誌提到,台南歷史文化可以從豐富的古蹟建築看出,尤其身為古都台南有堡壘塔樓和寺廟點綴的天際線,更具歷史風貌,明年適逢「台南400」,更凸顯其迷人的歷史遺產,值得一遊。其次小吃美食也是吸引人們到訪的重點,像是擔仔麵和棺材板,還有很多知名活動如鹽水蜂炮等。

另外有許多自然景點入選,包括地表最乾地區智利阿塔卡瑪沙漠(Atacama Desert)、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和馬達加斯加島的旱生闊葉林。美國則有德州、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以及紐約州入選。

台南安平古堡。(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安平古堡。(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