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花村年底將熄燈......饒慶鈴引聖經「麥子落地」發文引熱議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針對鐵花村熄燈發文回應。(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針對鐵花村熄燈發文回應。(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3/11/03 10:5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 〕台東鐵花村昨天宣告經營13年劃下句點,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尊重「台灣好基金會」的決定,也會提供必要的行政協助,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饒慶鈴發文指出,感謝台灣好基金會設立「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帶給台東十多年美好音樂饗宴,並培育無數在地音樂人才,帶給這座城市光榮感。相信大家都不捨它的離開,但縣府尊重「台灣好基金會」的決定,也會提供必要的行政協助。

饒引聖經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如果死了,就結出許多果實來。」鐵花村今日經營雖劃下句點,其實早已在台東播出無數音樂果實。

她說,對於懷抱著希望和夢想的音樂人,只要心還在,一切未完待續,且讓我們共同承擔責任繼續向前邁進。

饒慶鈴po文也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毫不客氣地在文章底下留言批評「講幹話......」、「真的會氣死欸,那裡整個是有鐵花村音樂聚落才帶起來的,後來不管取名上還是外面的表演都沒有給過人家尊重,到現在這樣沒有要檢討沒有要做點什麼,就發一篇幹話,有文化底蘊的地方要消失,台東市剩下什麼,完全看不到縣府的重視和尊重......」。

另外也有網友肯定饒慶鈴po文,網友說:「期待縣政府可以在未來,能夠讓鐵花村的存在更具意義!讓更多人願意停留在台東遊玩,也會知道台東市也是很美麗的。」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針對鐵花村熄燈發文回應,網友留言質疑。(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針對鐵花村熄燈發文回應,網友留言質疑。(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針對鐵花村熄燈發文回應,網友留言打氣。(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針對鐵花村熄燈發文回應,網友留言打氣。(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