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花火節11/4移師伊達邵 首波高鐵專車引搶購

日月潭花火節11月4日將移師伊達邵舉辦花火音樂會。(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花火節11月4日將移師伊達邵舉辦花火音樂會。(日管處提供)

2023/11/02 16:5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花火節11月4日將移師至伊達邵舉辦花火音樂會,今年首度推出花火高鐵專車,讓民眾從台中高鐵就能直接搭客運往返花火會場,減少自行開車,首波伊達邵試營班次40個名額,開賣就搶購一空,18日在向山的花火場次,專車約剩一半名額,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今年高鐵專車算是試水溫,之後會視成效,評估日後花火節的疏運措施。

日管處表示,4日晚間在伊達邵登場的「樂舞映明潭音樂會」,將邀請「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首度到伊達邵演出,並有南投縣在地薪傳舞蹈團、曼暉舞蹈團,以及原住民團體喜裂克文化藝術團、邵族杵音藝術團、虹谷樂團等,透過不同風格的歌舞表演,呈現音樂會多元面貌,最後晚間7點半,將施放360秒燦爛煙火,將活動帶到最高潮。

今年花火節也首度開辦花火高鐵專車,讓遊客能更輕鬆的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往返高鐵與花火會場,由於潭區的「台灣好行」客運晚間只營運到7點多,使得遊客離場多自行開車,此次便與客運合作高鐵專車,4日的伊達邵專車已經售罄,18日在向山的則還有名額,民眾可多加利用,詳情可參考https://ntbus.welcometw.com/tour/KNEG。

日月潭花火節將移師伊達邵舉辦花火音樂會,今年首度推出花火高鐵專車,首波班次售罄,18日在向山場的專車還有名額。(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花火節將移師伊達邵舉辦花火音樂會,今年首度推出花火高鐵專車,首波班次售罄,18日在向山場的專車還有名額。(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