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花火節將開放4線道路邊停車 中潭公路赫見露營車佔道

日月潭花火節舉辦活動期間,環潭地區4線道開放路邊停車,惟竟有露營車在非指定時間與路段停放,違規停車影響交通安全。(記者劉濱銓翻攝)

日月潭花火節舉辦活動期間,環潭地區4線道開放路邊停車,惟竟有露營車在非指定時間與路段停放,違規停車影響交通安全。(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3/10/31 16:0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花火節開跑,11月4日還將移師到伊達邵舉辦花火音樂會,屆時台21線環潭與中潭公路九龍口往魚池市區方向,4線道將開放路邊停車,惟近日在中潭公路靠近大雁隧道,卻有露營車違停佔據道路,警方到場後,露營車則已離去,警方強調,潭區4線道開放路邊停車僅限活動與連假,民眾仍需依規停放,以免受罰。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4日在伊達邵的花火音樂會,在晚間7點半的演出最高潮,將一口氣施放360秒的煙火,此次煙火秀也會安排免費接駁車,民眾可在環潭地區停車,再前往水社搭接駁車到日月潭纜車站,之後步行到伊達邵看煙火,活動於下午5點開始,首班接駁車下午3點半就會發車,民眾可多加利用,以免屆時塞車影響入場時程。

惟有民眾反映,近日晚間在中潭公路4線道路段,卻發現有露營車停放在外側車道,但因車身太大超出標線,佔據道路影響通行,經通報警方到場處理,露營車則已離去,由於該路段往來車輛多,且晚間視線不佳,露營車不僅佔道,也未在周邊設置交通錐或三角警示牌,恐危及交通安全。

轄區警方表示,環潭地區4線道開放路邊停車,僅限活動舉辦與連續假期,民眾若要路邊停車,應在適當路段並把車輛停妥,車身不可超出標線,以免違停受罰。

日月潭花火節開跑,11月4日將移師伊達邵舉辦花火音樂會。(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花火節開跑,11月4日將移師伊達邵舉辦花火音樂會。(日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