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花火節李佳薇獻唱 480秒煙火19日率先登場

日月潭花火節19日將在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花火節19日將在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日管處提供)

2019/10/18 17:37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秋季旅遊盛事「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首場煙火活動19日晚間7點將在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今年不只有鐵肺歌后李佳薇、實力歌手卓義峯登台獻唱,也將有長達480秒的煙火秀,讓遊客在動人樂音陪伴下,乘著秋夜微涼晚風,享受日月潭的浪漫氛圍。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今年花火音樂嘉年華,主題有花火、音樂,以及運動3大元素,本月初在車埕遊憩區,就有「集鐵小鎮─瘋鐵馬」的小鎮單車旅遊,就是呼應花火節的運動主題。

日管處說,從19日起花火活動就將起跑,並會有環湖馬拉松、自行車嘉年華等運動體驗,之後在11月2日、9日,分別於伊達邵碼頭與向山遊客中心,也都會有燦爛花火秀,將為秋天的日月潭帶來更多觀光人潮。

日月潭花火節19日將在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歌手李佳薇(右)、卓義峯(左)都將登台獻唱。(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花火節19日將在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歌手李佳薇(右)、卓義峯(左)都將登台獻唱。(日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