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府出版明年水果月曆 展現物產之美

台東縣府以台東特色物產為圖案,設計出2024良品月曆。(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府以台東特色物產為圖案,設計出2024良品月曆。(記者黃明堂攝)

2023/10/30 19: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今年台東縣府以「台東物產」作為主題,推出「慢享果好日」2024良品月曆,分為桌曆與掛曆兩款,可置放、懸掛,提升月曆在現代生活的實用性,期望透過月曆陪伴大家在新的一年放慢生活腳步,靜享生活。欲購買的民眾可關注台東縣政府文化處粉絲專頁。

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年月曆精心挑選一年12個月中台東當令且具代表性的物產,包括釋迦、夏雪芒果等,以拍攝及插畫兩種設計形式呈現,不僅向台灣傳統水果月曆致敬,也繪製出台東物產之美,滿足長者及年輕人的喜好需求。

文化處說明,今年由玩美文創設計操刀,以「台灣經典水果月曆」為靈感的設計概念,主因為觀察到每逢年末水果月曆總是在市面上索取一空,掀起超高討論度,再加上水果具備吉祥如意的寓意,因此串連台東風土、人文與物產,特別打造「2024台東良品月曆」。

文化處說,此次月曆也運用復古優雅的裝飾藝術風格(Art Deco)繪製,其美學理念代表著摩登、奢華、繁榮及對社會和技術進步的信心,希望藉此強化台東形象定位,促進地方產業升級及經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