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露營場開發案亂象叢生 鍾東錦:開罰到申請納管為止

苗栗縣露營場開發案亂象叢生,苗栗縣長鍾東錦在縣務會議中,怒批不法業者目無王法,將嚴格稽查,開罰到申請納管為止。(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露營場開發案亂象叢生,苗栗縣長鍾東錦在縣務會議中,怒批不法業者目無王法,將嚴格稽查,開罰到申請納管為止。(記者張勳騰攝)

2023/10/24 13:3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針對露營場開發案亂象叢生,多數業者不願配合苗栗縣政府納管,苗栗縣長鍾東錦今(24日)天在縣務會議中痛批不法業者眼中沒有王法,要求相關單位嚴格稽查、取締和連續罰款,罰到來申請納管為止!

苗縣府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今天在縣務會議中說明苗栗縣露營場管理現況時指出,全縣有326家露營場,目前依據中央頒佈的「露營場管理要點」申請合法的有70案,審查中有18案,核發同意文件有5案、駁(撤)回有4案,希望今年底前可以核發15案。

鍾東錦針對月前南庄鄉不肖露營區業者亂丟垃圾案,要求環保局等單位繼續嚴加稽查該不法業者,也對200多家、絕大多數違法氾濫開發的業者感到不滿。

鍾東錦痛批這些不法業者用怪手隨便整地就做生意,投資一點點金額就坐享高額效益,這樣誰還會來苗栗蓋合法飯店和民宿?簡直沒有王法、沒有公平正義。

鍾東錦在會中裁示,將露營場分四大類納入管理,要求露營場業者都必須向苗縣府申請設置許可,針對違法不肯納管的場域,縣府各單位將加強稽查,罰到來申請為止,以加強落實山林、環境保護工作,杜絕濫墾、破壞山林的惡性循環,由苗縣府管理合法露營場域,讓消費民眾安心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