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1絕版美食回歸!她看到直呼「童年回憶」 老粉瘋搶:以為吃不到了

7-11復刻商品「焗烤奶油蝦仁義大利麵」。(圖擷取自Dcard)

7-11復刻商品「焗烤奶油蝦仁義大利麵」。(圖擷取自Dcard)

2023/10/05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11先前復刻思樂冰,勾起不少人的童年記憶。近日,一名女大生在7-11購買晚餐時,無意中發現了一款令她懷念已久的美食,「焗烤奶油蝦仁義大利麵」,童年的回憶再度湧上心頭,讓她激動不已。貼文發佈後,引起網友共鳴表示,「以為再也吃不到它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下班後經常到7-11買晚餐,前陣子超商推出了一款與晶華酒店聯名的鮮蝦奶油起司通心粉,讓她想起童年一款「焗烤奶油蝦仁通心粉」,於是買來嘗鮮。不過,原PO發現聯名款的商品味道與童年的記憶相去甚遠,讓她感到有些失望。

原PO原以為再也無緣品味懷舊滋味,不料,近日下班後再次光顧7-11時,驚訝發現「焗烤奶油蝦仁義大利麵」重新上架了,於是她立刻買回家品嘗。原PO吃完激動表示,「雖然內容物有些不一樣,但整體吃起來已經非常相似了」,感到非常開心,並詢問「大家小時候有買過這款義大利麵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引起共鳴表示,「今天直接買來當午餐」、「天啊!!包裝看起來也跟以前的很像」、「我小時候也超愛吃!!今年真的是文藝復興之年」、「我剛剛去711看到它超級港動欸,以為再也吃不到它了」、「都別跟我搶」、「童年回憶 我記得我小時候這個才$39」;也有網友許願復刻,「焗烤馬鈴薯」、「桃木燻雞飯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