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噹噹噹停不了!通霄平交道號誌1天壞2次 列車延誤、車輛過不了

通霄五南里平交道號誌1天故障2次,造成列車延誤、車輛無法通過。(民眾提供)

通霄五南里平交道號誌1天故障2次,造成列車延誤、車輛無法通過。(民眾提供)

2023/10/01 19:1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通霄車站南邊一處平交道,今天2度發生故障狀況,民眾說,約中午12點時一次故障導致一班自強號停在通霄車站誤點約40分鐘,也連帶影響其他班車。台鐵雖然一度派員搶修,但今天傍晚5點多再度發生號誌故障,許多車輛也停在平交道前一直聽著「噹噹噹」聲卻三聲無奈,通霄分局也直接派車擋在平交道前以免民眾誤闖。

記者多次致電台鐵通霄站,可能因事出突然人員忙碌並無人接聽;致電台鐵台中工務段時接聽電話人員表示確實有相關狀況,但非主管單位也無法轉接主管的電機負責單位,無法得知故障原因。

民眾則不滿地批評,該平交道一天故障2次,雖然一度修好卻在傍晚又壞掉,導致不少車輛停在平交道前塞住,一直聽到「噹噹噹」聲反而更心煩。而2次故障也有賴當地警方協助疏導交通,民眾也希望台鐵能妥善解釋,畢竟發生在中秋連假期間,破壞不少人好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