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烤肉「帶什麼最穩」? 一票人點名吐司 過來人反推「它」

闔家團圓的中秋佳節,民眾除了互送柚子、月餅,更會相約三五好友一同烤肉慶祝。示意圖。(資料照)

闔家團圓的中秋佳節,民眾除了互送柚子、月餅,更會相約三五好友一同烤肉慶祝。示意圖。(資料照)

2023/09/29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闔家團圓的中秋佳節,民眾除了互送柚子、月餅,更會相約三五好友一同烤肉慶祝。然而,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公司要舉辦烤肉活動,且規定每人都要準備一樣食材,這讓他為此感到十分苦惱,因為他不知道「帶什麼食材最穩?」,貼文一出,也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PTT 以「烤肉一人一食材帶什麼最穩」為標題PO文,透露公司近日要舉辦烤肉活動,且規定每個人都需要準備一樣食材參加。對此,讓原PO感到非常困擾,深怕準備的食材會讓大家不喜歡,也擔心會和別人重複,因此上網發文詢問大家,「烤肉時帶什麼食材最穩?」。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給出推薦的食材,「香腸」、「銀絲卷」、「A5和牛」、「帶殼牡蠣」、「柚子,飯後水果」、「帶肉啊,誰烤肉不吃肉」、「棉花糖、香腸,我都帶金針菇」、「認真回你,羊肉,記得帶罐孜然」、「帶龍蝦啊,基本上不會有重複的可能」「快樂水加冰塊啊,威士忌也可以帶去,烤牛排可以配」。

其中,最多網友點名的食材是「吐司」,「吐司真的萬用,加香腸捲起來吃,超美味」、「吐司夾肉/夾甜不辣/夾培根,萬用」、「吐司不會被嫌肉質爛,又能餵飽所有人」、「吐司一條才3、40元就可以蹭整場了」。另有網友反推,可以和吐司搭配的配料,「既然帶吐司的很多,要逆向操作帶果醬」、「奶油、烤肉醬,這樣才不會全部人都吃烤白吐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