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強號騰雲座艙唱卡拉OK挨轟「唱大悲咒」 台鐵回應了

台鐵一列自強號的騰雲座艙昨天有民間團體拿出大聲公廣播,甚至還唱起卡拉OK,網友砲轟「整個質感降低」。(紀姓婦人提供)

台鐵一列自強號的騰雲座艙昨天有民間團體拿出大聲公廣播,甚至還唱起卡拉OK,網友砲轟「整個質感降低」。(紀姓婦人提供)

2023/09/08 12:1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螺絲鬆了?台鐵繼普悠瑪號被發現有旅客遺骸,1列EMU3000型自強號列車昨天行經彰化南下時,1名60多歲紀姓婦人在第6節騰雲座艙突然看到有1個民間團體拿出麥克風高歌,甚至男女對唱,讓紀婦一行4人當場傻眼,氣罵「第一次遇到台鐵變成遊覽車」,且一唱就是30多分鐘,沒有看到列車長出面制止,一路上強迫她們4人聽歌,好像在聽「大悲咒」,直呼下次要帶耳塞搭火車。

台鐵今天發聲明表示,經查9月7日161次10車團體旅客於台中站上車,列車長在彰化過後發現旅客有使用麥克風的情形,當時就已關切勸導,其帶隊人亦向列車長表達不會影響其他旅客。

後列車長巡視該車3次以上,並未發現使用麥克風唱卡拉OK的情況,也無旅客反映使用麥克風的情形。為維護車廂安寧,他們再次呼籲旅客,使用手機請用靜音或振動,收聽音樂或觀看影片時請使用耳機,交談時並請放低音量,以免影響其他旅客。

這起誇張的景象發生在昨天上午8點多,紀姓婦人說,她與3名友人在彰化站一上車就聽到車廂內傳來卡拉OK的說話聲,不久後就有人站著唱歌,還有其他座位的女性乘客跟著合唱,讓她們一行4人當場傻眼,沒想到台鐵EMU3000型自強號列車的騰雲座艙竟然慘淪為卡拉OK秀場,且她被迫聽歌長達30分鐘,自強號有如變成遊覽車,真的很無言,且中途根本沒有列車長經過,如果有還會有這樣事情發生嗎?

紀姓婦人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團老人家以為是包遊覧車去玩?還有人砲轟「這是什麼鬼,還有卡拉OK質感是要降到多低啊」,還有人認為,是不是誤闖了旅遊團包廂,另有人說,如果當時身上有藍芽喇叭,就可以放大悲咒跟他們拚了。

台鐵一列自強號的騰雲座艙昨天有民間團體在車廂內唱卡拉OK,網友砲轟「自強號秒變遊覽車」。(紀姓婦人提供)

台鐵一列自強號的騰雲座艙昨天有民間團體在車廂內唱卡拉OK,網友砲轟「自強號秒變遊覽車」。(紀姓婦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