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府與華電聯網簽約 將引入微軟、思科課程培育數位人才

嘉義縣政府與華電聯網共同簽下合作意向書。(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政府與華電聯網共同簽下合作意向書。(記者林宜樟攝)

2023/08/17 18:1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政府今天在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舉辦「南台灣數位科技人才培力計畫合作啟動計者會」,縣長翁章梁與華電聯網共同簽下合作意向書,由行政院政務顧問陳冠廷見證,邀請嘉義大專院校與工業區、產業園區協會與在地青農代表出席交流,未來將以無人機產業聚落為核心,開設數位人才培訓課程,並合作發展智慧農業示範區,打造「科技嘉義」新願景。

翁章梁說,無人機的發展在台灣蓄勢待發,中央政府大力支持,期待透過今天的合作啟動,引入微軟、思科的5G、AI人才培訓課程,培育未來南台灣高科技人才,在嘉義向下扎根。 陳冠廷說明,邀請世界頂尖跨國企業進駐嘉義,投資嘉義,期待未來透過亞創中心、民雄航太園區與科學園區等,各個不同產業園區與工業園區結合,嘉義縣將成為雲嘉南地區科技廊道的亮點。

華電聯網副總經理杜孟郎認為,南台灣具有良好的科技發展潛力,國際科技大廠前往嘉義,是嘉義正在蛻變的展現,未來透過結合縣內學術資源與產業園區量能,可與台灣思科、台灣微軟合作在亞創中心開設課程,是深化嘉義智慧人才培育的機會。

思科總經理李正為與微軟技術長花凱龍表示,期待合作能培育更多數位人才,期許未來能持續導入國際資源,造福嘉義各大工業區與產業園區,為嘉義打造智慧科技新契機。

現場使用無人機進行展演。(記者林宜樟攝)

現場使用無人機進行展演。(記者林宜樟攝)

現場使用無人機進行展演。(記者林宜樟攝)

現場使用無人機進行展演。(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