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彈狂轟警局旁也積水 北市中正一分局急推走警車

員警徒手推走警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員警徒手推走警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3/08/10 19:2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天下午全台多地都降下了大雨,北部地區許多地方都因為雨水來得又急又快、宣洩不及,紛紛傳出淹水情形。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也成為「受災戶」,因為警局旁排水溝排水不及、路面積水嚴重,員警怕警車拋錨,更是徒手在雨中用手將警車推走。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位在公園路上,平時有許多輛警車停放在分局外路上,但今天下午降下大雨,路上的排水溝排水不及,因此路面積水嚴重,進而波及到該處停放的警車。

中正一分局說,當時警車停在路邊警用停車格,因路面積水嚴重、積水高度接近警車排氣管,員警怕貿然發動會拋錨,因此將車推離積水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