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搶攻「兒童票」 大鵬灣藝起童樂嘉年華8/12開玩!

2022夏日狂歡祭主場為大鵬灣,湧入上百萬人潮。(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22夏日狂歡祭主場為大鵬灣,湧入上百萬人潮。(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23/08/09 23:0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去年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舉辦「夏日狂歡祭」獲得好評,今年主場移師潮州林後四林園區,為不讓大鵬灣呈現真空,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本週末也要搶暑假「兒童票」,將舉辦「大鵬灣藝起童樂嘉年華」,盼在暑假邀請親子共遊。

「小孩父母一起來!」,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鵬管處)表示,暑假父母都會煩惱要帶孩童要去哪玩,因此今年結合轄區及周邊旅宿業者推出「預訂住宿送現金消費券」的紅包禮,只要在8月11日至13日住宿民眾,都有機會領取,加上還有「消費抽福袋」、「滿額千元抽紅包」、「問卷送好禮」等3項活動,為大鵬灣的觀光再衝一波人氣。

鵬管處說,今年以水漾樂園為主題,將引入氣墊滑水道,12、13日的下午3點至晚間10點兩天舉辦,為避免曬傷也減少太陽⽇曬之苦,今年還會增加搭設兩組「大型拱形帳」遮擋太陽,若是陸上的親水設施玩不過癮,大鵬灣還有帆船、獨木舟、快艇、風浪板甚至重型帆船等實際水上遊憩,帆船基地還有專業的教練教學。

此外,鵬管處並同規畫同兩天分別由紙風車劇團帶來「巫頂環遊世界」、「蕃薯森林奇遇記」戲碼,且每天晚上正式演出前,還安排遊園互動踩街的親子互動演出,並安排街頭藝人表演,加上還有屏東特色餐飲市集,歡迎遊客在2019台灣燈會主燈巨鮪來富、海之女神光雕相輝映下盡興地表演、玩遊具、吃美食、賞美景。

去年的夏日狂歡祭獲得好評。(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去年的夏日狂歡祭獲得好評。(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9台灣燈會主燈巨鮪來富。(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9台灣燈會主燈巨鮪來富。(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