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寮海祭粉專貼「侯老三」民調 市府澄清非官方:請維護獨立音樂空間

貢寮海祭粉專突然貼出總統民調,讓粉絲感到錯愕。(翻攝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粉專)

貢寮海祭粉專突然貼出總統民調,讓粉絲感到錯愕。(翻攝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粉專)

2023/07/10 15:37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名為「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粉絲專頁擁有7千名追蹤者,長期關注貢寮海祭資訊,未料7日突然貼出「匯流民調 CNEWS」製作的2024總統選舉民調,網友備感詫異,質疑是否為粉專管理員切錯帳號。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10)日澄清,該粉專為民營,非市府官方經營,呼籲民眾勿擅用官方活動立場張貼與活動無關資訊。

觀旅局表示,有民眾使用「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方活動名稱自行創立粉專,並發布政治性貼文,該粉專是民眾私人創立,並非市府官方粉專;為維護原創音樂的活動本質與初衷,觀旅局呼籲民眾勿擅用官方或活動名稱立場,張貼與活動無關的資訊。

新北市貢寮海祭粉專7日突然張貼「匯流民調」2024總統大選民調,讓追蹤者感到錯愕,留言「我在等的是卡司欸,這是什麼選舉祭」。該貼文顯示,民調高低依序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30.8%、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29.3%、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8.5%,另21.4%未表態,民調時間為6月28日至7月1日。

該粉專成立於2010年4月30日,名稱數次更改,先後為「2010台北縣貢寮鄉國際海洋音樂祭」、「台北縣貢寮鄉國際海洋音樂祭」、「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長期關注海祭資訊並轉發相關訊息,其中包括市府今年5月宣布海祭停辦又續辦的報導。

該粉專附上2個活動官網連結,經查為2017與2019年官方貢寮海祭活動網址,如今已無法開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