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立游泳池50元銅板價 3週吸引逾萬人次入場

台南市立游泳池整修後,室外池及戲水設施成了今年台南暑夏最強去處。(台南市體育局提供)

台南市立游泳池整修後,室外池及戲水設施成了今年台南暑夏最強去處。(台南市體育局提供)

2023/07/08 14:4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立游泳池室外池委外營運,歷經近8個月整修,等水情穩定後,今年6月下旬才正式開放民眾使用,室外泳池50元銅板價的親民價格,至今開館僅3週,入場人次已達1萬人以上,成了炎炎夏日消暑的好去處。

南市體育局表示,市立游泳池戶外池及新型態戲水設施原定4月開放,但因水庫缺水因素,延至水情穩定後,6月才開放,開放至今不到3週,入場人次已逾1萬人,除了室外泳池全票50元收費便宜外,全新標準的50公尺游泳池,也成為許多民眾及游泳選手的首選,此外還有親子互動的水上溜滑梯及水槍,還可以在淺水區玩水上排球。同時亦開設泳訓班及體適能課程,內容豐富且多樣性選擇。

體育局表示,南市立游泳池自2021年起委外營運後,業者陸續投入4000萬元進行內部裝修,除拆除老舊具危險性且已達報廢年限的高空滑水道,規劃新型態戲水設施、整修游泳池老舊池體、建置全新游泳池過濾設備,並將地下室空間整修及泳池周邊環境補強,改善設施老舊安全問題。

暑假期間,室外戲水池開放時間上午9時至11時、下午1時至6時;室外標準池開放時間上午6時至11時30分、下午1時至4時30分、晚上6時至9時30分,提供新世代運動需求,以及老少皆宜的運動好處所。

台南市立游泳池室外池收費便宜,暑假開館3週以來, 已吸引逾1萬人次戲水。(台南市體育局提供)

台南市立游泳池室外池收費便宜,暑假開館3週以來, 已吸引逾1萬人次戲水。(台南市體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