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離島七美場今晚升空

七美離島場花火節,圓滿順利升空。(記者劉禹慶攝)

七美離島場花火節,圓滿順利升空。(記者劉禹慶攝)

2023/05/24 20:4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晚移師離島七美舉行,雖然七美距離馬公1.5小時船程,但仍湧入逾2000人登島欣賞花火,活動現場由七美國小附設幼兒園和澎湖知名薩克斯風表演者陳冠鳴等地方表演團體帶來精彩演出,實力台語女唱將向蕙玲也帶來「愛情真偉大」、「幸福的滋味」等熱門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

今晚10分鐘煙火秀在南滬港施放,七美港口受限於煙火施放法定安全距離,最大尺寸僅能施放6吋煙火彈,但縣府精心安排超過百種豐富花色,打造精彩萬分的10分鐘煙火秀,讓繽紛炫麗的花火為七美揭開精采的旅遊季,接續6月10日望安場,縣府也邀請大家跟著花火節一起跳島,來到望安體驗澎湖離島之美,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澎湖縣長陳光復也登台演唱「行船人的愛」,即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委的議員吳政杰,也在黨部主委陳雙全陪同下,前往七美先期熱身試水溫,晚間8點縣府準備精彩的10分鐘煙火秀在七美南滬港璀璨升空,博得滿堂喝采。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七美擁有許多地質奇觀還有舉世聞名的雙心石滬,是澎湖最重要的觀光島嶼之一,許多民眾美拍熱門地點的小台灣、石獅都是七美知名地點,還有充滿故事性的望夫石、七美人塚、南嶼城等,遊客來到七美不能錯過的還有美食,七美因為漁業和養殖業發達,海產鮮美,是許多人旅遊的心頭好,還有七美鄉長呂啟俊七美帽創意,風靡全國。

澎湖花火節七美場,出席貴賓比出愛心手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花火節七美場,出席貴賓比出愛心手勢。(記者劉禹慶攝)

七美浮潛業者推出美人魚,在花火節七美場相當吸睛。(記者劉禹慶攝)

七美浮潛業者推出美人魚,在花火節七美場相當吸睛。(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