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首辦社福羽球聯誼賽 18隊社工200人汗水淋漓「以球會友」

「魅力是社!就要羽你在一起」台東縣府首度舉辦社福羽球賽。(記者陳賢義攝)

「魅力是社!就要羽你在一起」台東縣府首度舉辦社福羽球賽。(記者陳賢義攝)

2023/05/21 13:5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縣府增進社工夥伴身心健康,鼓勵利用週休期期培美休閒運動習慣,並藉此促進情感和互動, 今首度在東海運動公園羽球館舉辦社福羽球賽,社會處長陳淑蘭主持開幕,計有18隊社工、約200名參賽者齊聚,汗水淋漓「以球會友」,充滿溫馨及歡樂。

社福羽球聯誼賽縣府主辦、台東縣新苗羽球發展協會協辦,上午8時開賽,賽制採新制21分,以三點制決勝,社會處備有豐富獎品給報名參賽隊伍,所有參賽者都能得到精美參加獎一份;第一名獎勵品為6000元禮券。社會處表示,為了這場社福羽球賽,各報名隊伍利用休假時間卯勁練習,凝聚向心力和默契,呼應「就要羽你在一起」。

陳淑蘭說,為讓社工夥伴在關懷服務弱勢鄉親、家庭的同時,避免忽略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藉由社福羽球聯誼賽,提醒社工除了有專業的頭腦,還要有支撐行動的健康身軀,助人路上才能走得穩步充實。社會處和台東縣社工師公會未來將規劃更多活動,幫助社工在繁忙工作中,找到適合自己紓壓方式。

新苗羽球發展協會理事長李致中說,很高興與縣府合作舉辦社福聯誼賽,讓越來越多人關注羽球運動,協會自2016起每年舉辦新苗後山盃,深耕在地運動風氣,吸引各路好手參賽,強化化台東羽球水準,協會本身也有國手級教練開班授課,提供安全、專業的環境滿足羽球運動者的愛好,讓大家能以球會友兼健身。

參賽社區你來我往個個卯足全力拚佳績。(記者陳賢義攝)

參賽社區你來我往個個卯足全力拚佳績。(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