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雷騎士當一日爸媽 屏東伯大尼院童帥搭重機超嗨

200多台哈雷重機到屏東伯大尼之家,載院童上路奔馳。(記者葉永騫攝)

200多台哈雷重機到屏東伯大尼之家,載院童上路奔馳。(記者葉永騫攝)

2023/05/20 17:4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中天使志工隊(20日)今天發起全台哈雷騎士送愛到屏東伯大尼園遊會,200多台重機齊聚屏東,載院童體驗重機奔馳快感和魅力,讓院生都相當興奮,重機騎士並當起了一日的爸爸和媽媽,給院生滿滿的愛和祝福。

台中天使志工隊發起讓憨兒體驗搭乘哈雷機車園遊會,今天有200多台重機齊聚屏東伯大尼之家送愛心,100多院生興奮搭哈雷上路奔馳,圓夢帥氣一下。

伯大尼之家實務總督導李韻珊說,伯大尼之家院生都是缺乏親人照顧的孩子,有些是棄嬰,有些是智能障礙、肢體障礙,這個月是母親節,院生們沒有媽媽來照顧,這群志工及重機騎士來辦園遊會,如同親人來團聚,院生都相當興奮及期待,很感謝重機騎士們到來,為院生注入一股活力。

發起活動的台中天使志工隊楊允瓏說,10幾年前跟公司來伯大尼之家當志工後,就決定長期幫助這些孩子,每年、每季都會舉辦各種活動,帶院生到南灣、家樂福等地方遊玩、參觀,許多親朋好友覺得很有意義,紛紛加入志工行列,今年號召重機朋友一起來做愛心,受到相當大的迴響,今天有400多人參加,一起來當一日爸爸媽媽,給院生滿滿的愛和祝福。

200多名哈雷重機騎士送愛心到屏東伯大尼之家。(記者葉永騫攝)

200多名哈雷重機騎士送愛心到屏東伯大尼之家。(記者葉永騫攝)

哈雷重機搭載院生在路上奔馳,相當吸睛。(記者葉永騫攝)

哈雷重機搭載院生在路上奔馳,相當吸睛。(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