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神仔?倩女?男半夜駕車見「半裸蹲姿女人」影片PO網掀熱議

台東劉姓男子半夜駕車遇疑似蹲身裸女(紅圈處),行車紀錄器拍下模糊影片。(劉姓男子提供)

台東劉姓男子半夜駕車遇疑似蹲身裸女(紅圈處),行車紀錄器拍下模糊影片。(劉姓男子提供)

2023/05/15 13:1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大潤發附近鐵路橋下道路是很多車輛會使用的捷徑,劉姓男子昨天半夜開車經過,見到近乎赤裸的女子蹲在路旁,嚇到趕緊到派出所報案,但警員到場已不見人影,也有另位男子報案指在車上看到,但下車要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時,已不見蹤影,他們看到的是人還是其它東西?引發網友熱議。

劉姓男子將行車紀錄器拍到的影片上傳臉書,引起熱烈討論。影片中有顯示路旁有類似蹲狀人形,穿著清涼,劉男堅信自己看到的是約20歲的女子,兩人眼神還對望,但因影片中形像不是很清楚,有網友認為是被棄置的汽車座椅或充氣娃娃,不過,劉男則說,目擊並向警方報案的另有一人,且對方還下車詢問。

劉男描述,5月14日凌晨1點25分許,他從台東市南王經過砂石場左轉往大潤發方向行駛,經過鐵路橋前70公尺處,發現1名年輕女子身穿著清涼,當時下著毛毛雨,她蹲在路旁,當下他是開遠光燈,看得很清楚,覺得事有蹊蹺,馬上到派出所報警。

他說,因調行車紀錄器耽擱一些時間,警員到達現場後,人已不見,不過,還有另外一位年輕人在他之後報警,指開車經過也有看到, 下車後女子就不見。

劉男認為,如果真是人,應該是需要別人幫忙幫助的人,或者有失蹤者,將影片po網,請有相關訊息的人趕快報警。

有網友看到認為不太像人,也有人說像汽車座椅,但更多人認為他是遇到「魔神」了!但劉男回應說,清楚看到是個女的,戴黑色口罩,長相清秀,長頭髮,連眼神都看的很清楚,但沒看到手還有腳,在他後面報案的年輕人還跟她說話,但她沒理會,等年輕人下車那女子就不見了。

不過,在眾人繪聲繪影後,劉男回應說「晚上有高人指點,那不是人,叫我要去廟裡拜拜,請神明做主」!

台東劉姓男子半夜駕車遇疑似蹲身裸女(紅圈處)。(劉姓男子提供)

台東劉姓男子半夜駕車遇疑似蹲身裸女(紅圈處)。(劉姓男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