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漂生活大不易 台大妹喊「想被包養」 網友全戰翻

一名台大女生表示,北漂生活不容易,因而心生被包養念頭。(情境照)

一名台大女生表示,北漂生活不容易,因而心生被包養念頭。(情境照)

2022/03/13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大學生為了應付日常開銷,通常會選擇打工,不過一名台灣大學的女生在社群媒體表示,有在考慮上包養網站找Sugar Daddy包養自己,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台大女在Dcard發文詢問「學生給sugar daddy包養的行情」,她表示自己今年大一,家裡給的錢不是很足夠應付台北的生活開銷,她也常跟家人預支或跟朋友借,因此最近萌生了想要找人包養的念頭,還上了許多網站看資訊。

原PO表示,在社團遇到一個大三的學姊,學姊透露靠包養可以月存5萬以上,累積至今也已經快破百萬,優渥的生活完全改變原PO三觀,只要每個月負責把週末時間分配給3個Sugar Daddy,就可以吃好、穿好、睡好、玩好,雖然有時平日也會被帶出去玩,但這名學姊也把課業顧得很好,準備申請到外國念書。

原PO認為,存完錢出國深造感覺就可以洗掉被包養的黑歷史,然後再回國重新作人或留外工作,因此決定發文詢問有經驗的女孩們,一開始是如何談成,價碼又該怎麼算?

文章一出,底下網友全都一面倒不支持原PO想法,「賺錢的方式明明一堆,以你的學歷去接個家教就可以了,不懂為什麼偏要選被包養」、「原來敝校有女生願意被包養呀,台大真是無奇不有」、「最好不要去做,心理痛苦跟譴責很大,而且會失去正常戀愛的能力,事後修復要很久」、「你都知道會是黑歷史了」。

一名台大女生表示,北漂生活不容易,因而心生被包養念頭。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台大女生表示,北漂生活不容易,因而心生被包養念頭。示意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