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發文感謝老婆送他第6輛新車 網見真相笑翻

在網路上有網友自我調侃,笑稱在打拼多年後,他老婆決定要再買輛新車給他,但網友看到照片都笑出來,原來他說的是一台手動油壓拖板車。(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在網路上有網友自我調侃,笑稱在打拼多年後,他老婆決定要再買輛新車給他,但網友看到照片都笑出來,原來他說的是一台手動油壓拖板車。(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3/04/28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常說,對許多男性而言,「愛車」就像小老婆一樣,不過在網路上有網友自我調侃,笑稱在打拼多年後,他老婆決定要再買輛新車給他,但網友看到照片都笑出來,原來他說的是一台手動油壓拖板車。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笑稱「打拼了這麼多年,老婆終於決定再買輛新車給我,人生第6輛新車到手(討喜紅色),前面5輛是舊款4輪,新款是3輪」。細看照片則發現,他所謂的新車其實是一台手動油壓拖板車(俗稱鐵牛),其他台4輪的也是方便搬運貨物的小拖板車。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笑回「恭喜阿!還配手動氣壓懸吊,簡直高檔」、「看起來中古車」、「紅色那台,甩尾專用」、「恕我直言第六台感覺不像是新車你是不是被業務呼攏了?買到二手車?」,還有網友笑稱「下次可以昇級全電動的,更讚」、「理解,推老婆出門用的,從最新油壓款可以猜到,老婆噸位越來越重了」、「祖母綠、寶石藍、低調銀、紳士黑、繽紛紅,老大再添購一台土豪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